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hp乙女】手中机密(纳威篇)

Ooc是我的,他们是大家的

 

内含:哈利 /德拉科 /纳威 /伍德 /塞德里克①  /西里斯/珀西/西奥多/布雷斯/双子/乔治/弗雷德/卢平/罗恩



纳威

 

你觉得你不是个刁蛮任性的人,可……纳威让你实在忍不住了。就像现在,你有沙发不坐,非要坐到正在写东西的纳威腿上,把下巴抵在纳威肩膀上,手从他腋下举上来刷短视频。

 

“亲爱的……”当你再一次咯咯咯地笑出来时,纳威终于忍不住出声了。

 

“嗯?怎么啦,甜心?”你应道。

 

“……没什么……”纳威温柔的抚摸了两下你的后背。

 

来了来了!“欲言又止”攻势!你撇撇嘴。

 

今天!就是纳威用他那圆眼睛委屈地看着你,谴责你,你也不会停止欺负他!谁让他为了他那株米布米宝连着一个月不着家的,啊?!一个月啊!你想起他刚回家那天身上的味道,眉毛又皱起来,好歹没把他腌入味儿。更不幸的是第二天你上班时还因为沾了他身上的味道,在追踪黑巫师时被黑巫师发现,受了伤。

 

事后你还不敢告诉他,怕他又跟着担心,自己一个人住了五天的圣芒戈。本来搪塞的借口都想好了,结果那几天纳威因为一个珍稀草药的育种课题愣是一次家没回,每次和你通话时都没发觉你不在家。

 

想到这儿,你更怄得慌,把声音开得更大。

 

“……”纳威叹了口气,摸摸你的头发,放下羽毛笔,也看起了手机。

 

你犹豫了一下,打开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偷看纳威在看什么。

 

“……”你没忍住笑出了声。

 

纳威正在看:如何确定老婆因为什么事情在生气。

 

“……你不生气了?”纳威小心地问。

 

“……我当然……我本来就没生气!”你哼了一声,切回了短视频软件。

 

“那真是太好了。”纳威笑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火气突然上来了,还没等你接着说什么,就听到纳威接着说道:

 

“别人家的女朋友都会无理取闹,你从来都没这么做过,我还以为是我没给你安全感呢……”

 

“……”火气突然灭了是怎么回事?不对不对,他怎么没反思他不回家的事儿,不对也不是……

 

“看在你刚才一直在看帅哥的份儿上,能不能补偿一下你紧张了很久的可怜丈夫?”纳威反手抽走你手里的手机,另一只手圈着你的腰,将你拉得更贴近了一些,让你感受了一下被你嗟磨起来的东西。

 

“你……”你想硬气起来,可纳威已经开始啃咬起了你的耳后。你有点后悔只穿了一件睡裙就来挑衅他了……

 

我努力过了,失去梦想变成紫鳗鱼(暗示)

 


一切结束后,纳威将你抱在怀里,看着你安静的睡颜,忍不住又吻了一下你的额头。

 

因为父母的缘故,纳威对你成为傲罗这件事其实非常不安。他一度想过要不要强制你辞职。但他太爱你了,不希望你因为他被束缚,失去梦想。

 

在你受伤的第一时间,纳威其实就从你故作轻松的语气里发现了异样,匆匆赶到了圣芒戈,见你伤势还好,已经吃药睡着了才放下心来。

 

他陪了你一夜后,在天亮前又赶回了霍格沃茨:他怕你知道这件事,以后演得更真实。

 

至于那一个月没回家照顾米布米宝,他也感受到了你的不满,但他沉浸于植物中又常常会忘记时间。为此,他给自己买了个计时器放在温室里,把闹铃设置成了你叫他全名的声音,那真的比任何声音都让他提神醒脑。

 

“臭纳威……”你在梦里不知道梦到了什么,皱了皱鼻子呢喃道。

 

“晚安,亲爱的。”纳威笑了,用鼻子蹭了蹭你的鼻子,闭上眼睛。

 

很好,今天的你也平安的回到我身边了。

评论(4)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