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费舍尔×你】失恋阵线联盟⑤

ooc爆表……

男主是费舍尔!!!!

避雷:文里丹尼尔和艾薇在一起了!卡珊德拉和科尔比在一起了!

请大家按需食用!

因为面子走到一起的两个牙尖嘴利的成年人。(写的可能差点儿意思……)




火车到站后,你和费舍尔并肩推着行李出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并且大老远就看到了一头金发的卡珊德拉和她身旁的科尔比。你猜测他们身前的那对中年夫妻应该就是弗雷夫妇。

 

“呼……”你深呼一口气,压下自己的紧张——哪怕不是真的见公婆,见同学家长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费舍宝贝!”弗雷夫人老远就看到了费舍尔,笑眯眯地冲他招手道。她是个脸色红润,满脸笑意的瘦小中年妇人,看起来很好相处。

 

“噫……费舍宝贝?”你看了一眼费舍尔,“没想到啊?”你小声嘲笑道。

 

“费舍尔,这边!”科尔比也冲他招了招手。

 

“闭嘴,我妈愿意那么叫,我能怎么办?”费舍尔脸红到了脖子,低头辩驳道。

 

“妈!”他抬起头,笑着回应弗雷夫人的招呼,顺带加快了步伐。你努努嘴,只能快步跟上。

 

“爸。”走到两人身前,费舍尔又和弗雷先生打招呼道。那是个高高瘦瘦面色苍白的中年男人,狭长的眼睛看起来有一丝阴鸷。

 

“嗯。”弗雷先生回应了儿子。

 

“儿子回家你就‘嗯’就完啦?”弗雷夫人不满的拧了一下弗雷先生的手臂。

 

“……那他也就叫了我一声‘爸’啊?”弗雷先生垂下眼睛,一下子变成了委屈的小狗。

 

“扑哧……”你没忍住,笑出了声。

 

“……这位是?”弗雷夫人这才注意到跟在费舍尔身后的你,她看向费舍尔。

 

“这是我女朋友——y/n。”费舍尔转向你,眼睛里满是威胁地神色:演不好你就等着吧!

 

“Y/n,这是我爸,我妈。”费舍尔接着道。

 

“叔叔阿姨好!”你乖巧的站直了身子,冲两人问好。

 

“你是费舍宝……费舍尔的女朋友?哎呀呀,真是个好孩子……”弗雷夫人悄悄打量了你一下,拉过你的手,又带着笑意嗔怪起费舍尔,“怎么晾着人家孩子,不早点儿介绍人家呢!”大有要拉着你长谈的架势。你则是在卡珊德拉惊奇的目光里红着脸低下了头。

 

“……妈我们一直在这儿也太妨碍人家通行了,再说y/n爸妈也还等着呢……”费舍尔试图阻止弗雷夫人。

 

“呀,我这也没准备,突然就要见亲家了……”弗雷夫人真情实感的慌乱起来,她看向了一旁的弗雷先生,“卢尼,怎么办?”

 

你比弗雷夫人还慌:什么情况?怎么演个戏,你爸妈也得参与进来?还“亲家”?

 

“没事的。”弗雷先生安抚地拍了拍弗雷夫人的后背,“我们请亲家去吃顿午餐吧。”

 

“好……”弗雷夫人点点头,弗雷先生到一旁拨通了电话。

 

弗雷夫人突然想到了什么,有些感叹地说道:“原本我以为我和亲家吃的第一顿饭,会是和玛德琳他们吃的……”

 

“我们两家住的那么近,您随时都能找我爸妈他们吃饭嘛。”卡珊德拉笑道。

 

“就是,玛德琳阿姨肯定不会介意的。”科尔比也附和道,“既然这样,我就先送凯丝回家,省的阿姨等急了。”

 

“好,你们先回家吧。”弗雷先生打完电话,正好听到科尔比的话,掏出自己的车钥匙,“路上慢点。”

 

“知道了。”科尔比接过钥匙,回身推行李。

 

“?”你急了,看向费舍尔,去发现他似乎并不比你好到哪儿,整个人看起来……像是被闪电劈中了脑袋。

 

你忍不住用力踹了费舍尔一脚。

 

“啊!你……”费舍尔被突然踹了一脚,刚想“问候”一下踹他的你,被你恶狠狠地瞪了一下后,也理亏地闭了嘴。

 

“怎么了?”弗雷夫人被费舍尔的声音吸引过了注意力。

 

“没,没什么。”你因为踢了她儿子而感到心虚。

 

“……妈……”费舍尔回过神,试图阻止事态的失控。

 

但很显然,他失败了。

 

你的父母虽然对弗雷夫妇的突然出现表示了惊讶,但在弗雷夫妇热情而诚恳的态度下愉快的接受了你和费舍尔在谈恋爱的“事实”。甚至于当弗雷夫人在得知你和费舍尔一样都在魔法部工作后邀请你和费舍尔一起住到他们在伦敦的一处小公寓时,只有你的父亲犹豫了一下,你的母亲只关心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办婚礼——她以为你终于追到了那个你喜欢了很久的男孩子。

 

就这样,你和费舍尔莫名其妙的被塞到了一个屋檐下,开始了每天互相嘲讽的乏味日常。

 

你得说费舍尔演技挺糟糕的,你们一起参加丹尼尔•佩杰和艾薇•沃……哦,那时候应该叫艾薇•佩杰了。你们参加佩杰们的婚礼时,他盯着穿着墨绿色露背礼服的卡珊德拉差点儿没把眼睛盯出来。

 

你甚至都没太有时间去伤心,一直紧张的盯着他,生怕他惹出什么岔子,让你丢了面子。

 

「面子……」你苦笑。因为面子,你和费舍尔装的恩爱有加,因为面子,你们没办法和父母坦白,因为面子,你们稀里糊涂准备结婚了。

 

你揉揉额角,又看了一眼那个被你扔到废纸篓里的挂坠。狠了狠心,你抓起魔杖对它施了一个消失咒,随后面无表情地开始今天的工作。


TBC.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