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丹尼尔×你】今天的白鲜香精也是满的①⓪

ooc是我的……


丹左

白切黑预警

尽量没有学院

 

私设是六年级的莽撞你×寡言少语偶尔饿熊猫级长丹


传送门:         ①⓪ 完结篇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上完今天最后一节课,你抱着修好的护具匆匆赶往了球场。

 

换好衣服走出来时,你看到了麦克米兰——他顶着浓重的黑眼圈,看起来十分憔悴。

 

“你还好吗?”你关心地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问道。

 

“……y/n,你真的和佩杰学长在一起了?”麦克米兰愣了一下才道。

 

“……嗯!”你羞赧一笑,“多亏了你的火焰威士忌呢!”

 

“……好吧……”麦克米兰先是懊恼地抓了两下头发,随后泄气道,“祝福你们,但如果哪天你想开了,欢迎来找我。”

 

“……哈哈哈哈哈哈……”你干笑着掩饰自己的惊讶:麦克米兰竟然对你有想法?难不成他是因为你才这么颓废的?可他还那么小哎!

 

“来!集合!我们要开始今天的训练!”萝宾骑着扫帚出现在半空中,吹响了训练的哨子。你得说从来没觉得开始训练的哨声如此美妙。

 

训练结束后,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澡换衣服,也没等萝宾他们,便独自回了城堡——你觉得多看一眼麦克米兰都会让你罪恶感加重。

 

匆匆跑进丹尼尔的教室,果然,他正在里面做着什么魔药。

 

“丹尼丹尼丹尼!”你凑到他身旁,“你知道麦克米兰竟然喜欢我吗?”你拍拍胸口,“他明明还是个小孩子哎!”

 

“……亲爱的,你们只差了两岁。”丹尼尔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

 

“……哎?”你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可我总觉得他小我很多呢……”

 

“……那就那么觉得吧。”丹尼尔熄火盛出药剂。

 

“我今天守住了萝宾的每一个进攻,她还嫌弃我。”你抿抿嘴,又继续道。平时你没这么多话的,但今天……你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和丹尼尔说话。

 

“她说什么?”丹尼尔封装好药剂,随手拿起便条标注药剂名称。

 

“她说我没注意把球丢回给队友。”你叹气。

 

“嗯……”丹尼尔把手里的试剂放到架子上,又走了过来,低头咬上你的嘴唇。

 

“作为你被训的补偿。”在你瘫软在丹尼尔怀里后,他放开了你的嘴唇,低声笑道,“满意吗?”

 

“满……满意……”你满脸通红,呼吸凌乱,心脏似乎要从胸口里蹦出来。

 

“对了……”丹尼尔又道,“以后不要连着叫我丹尼了。”他看起来很是严肃。

 

“……为什么?你不喜欢吗?”你平复了一下心情,反问道。

 

“……喜欢,因为太喜欢了,所以现在不可以叫,明白吗?”丹尼尔用鼻尖蹭了蹭你的脸侧。

 

“……明,明白了……”就算你真是个单纯的人,小腹感受到的,也能让你明白丹尼尔指得是什么,更别提你其实是个对丹尼尔有些不可言说想法的思想老司机了。

 

魔药教室里的一吻后,原本你以为很快你们就会进行一些情侣间的亲密互动,可……现在的你们已经进入到第七学年的下半学期了,丹尼尔依旧没有和你提出需求。甚至于他似乎更克制了,他连接吻都吝于给你。询问过身边情侣的状况,你更是疑惑。若不是他最近总实验室里,忙到十分憔悴,你都要怀疑他是不是外面有了好妹妹好姐姐的。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周五夜晚,在艾薇和洛蒂的鼓励下,趁丹尼尔值班巡夜,你只裹了巫师袍便跑去了丹尼尔的级长寝室。

 

但……也怪萝宾的训练强度太高,没等到丹尼尔回来你便趴在他床上睡着了。再醒来早就是第二日清晨。

 

看着身上裹得严严实实被子,以及明显没人睡过的身侧,你叹了口气,爬了起来,准备找件丹尼尔的衣服穿上回宿舍时,你看到了蜷缩在沙发上的丹尼尔。

 

他的个子相对于这张双人沙发的长短而言属实高了些,因此他的姿势看起来十分难受。

 

“丹尼!”你凑了过去,蹲下身轻轻拍了拍丹尼尔的手臂。

 

“嗯……”丹尼尔带着浓重的鼻音回应了你一声,纤长地睫毛忽闪着,睁开了眼睛……又瞬间紧紧闭上了眼睛,白皙的脸颊突然变得通红。

 

你顺着他的角度低头看了过去,瞬间明白了什么,赶紧站起来,把身前的长袍襟拢起来。可突然你又想起了你来这儿的目的。

 

看着丹尼尔微微颤抖着的睫毛和通红的脖子,你恶向胆边生。


拢好身前的袍子,你用左膝盖在他和沙发靠背间挤了个位置,右腿支地,轻轻坐了上去。


TBC.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