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hp 乙女】懦夫③

Ooc 预警

会有人爱我吧番外

西里斯视角补充





在詹姆的婚礼上,西里斯试探着询问了亚克斯利,没想到她反应如此剧烈,这让西里斯又消沉了好一阵,莉莉劝他至少该试着以本来的面目出现在亚克斯利的周围。

 

本着听人劝吃饱饭的想法,西里斯开始高频率的出现在亚克斯利周围。主动和她一起出任务,没有任务就变成黑狗赖在她身边。

 

「她真的不会生气吗?」西里斯看着你收拾着被杰克逊家两个小朋友弄得乱七八糟的客厅,不禁疑惑道。

 

今天杰克逊先生请杰克逊太太去听音乐会了,两个小朋友被拜托给了楼上的亚克斯利。因为杰克逊太太见过“亚克斯利家的黑狗”,西里斯只得以黑狗的形态待在一旁,陪着两个孩子。没过一会儿,他就不得不躲到卧室里——他实在受不了被皮筋绑耳朵了!狗的耳朵很敏感好嘛!但亚克斯利却好像很喜欢小孩子似的,陪着两人闹了好一会儿,直到杰克逊太太来接孩子。

 

“你在那儿蹲着干吗?”亚克斯利看着一动不动的黑狗,问道:“已经十二点了,你不回家了吗?”

 

「如果能的话。」他默默在心里道。

 

“这就走了。”他变回人,“明天见!”

 

“……”亚克斯利没说话。

 

西里斯窃喜。一开始亚克斯利总是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他来,看来现在已经接受他每天到访了。

 

「是时候搬过来了!」西里斯踏进飞路网时暗暗想到。

 

第二天一早,西里斯拿着一个巨大的狗窝踏进了亚克斯利家。

 

“早安!亲爱的!”西里斯摇尾巴。

 

“……”亚克斯利拿着铲子的手微微颤抖。

 

“我可以帮你分一半房租。”西里斯赶紧道。

 

“床只有一张。”亚克斯利犹豫了一下。

 

“我带床了!”他举起手里的狗窝。

 

“……随你。”亚克斯利转身回了厨房。

 

住进亚克斯利家的愉悦并没有持续多久,他试图给出任务的亚克斯利做顿晚餐时,炸了厨房,还差点儿把头发烧光。

 

正巧回到家门口的亚克斯利立刻施了麻瓜qu 逐咒并修复了被炸开的外墙。进了家的亚克斯利看着狼狈的西里斯,又好气又好笑,从此禁止西里斯踏进厨房半步。

 

西里斯已经确定她对自己的阿尼玛格斯形态并没有太多戒心,原本她看麻瓜电视是,西里斯是趴在她脚边陪她看的,现在他已经能趴在她腿上了。西里斯枕着她的大腿,心猿意马的畅想着将来的生活,尾巴摇的更欢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西里斯愈发的喜欢做一些可能惹亚克斯利生气的事,他太好奇亚克斯利生气到底是什么样的,绝对不是因为詹姆说过,“如果老婆生气,亲她就好了嘛”而有所图谋。

 

这天,经过他的努力,他又干碎了一盆植物,终于得到了亚克斯利的怒斥。但,西里斯看着头发都竖起来了亚克斯利,怂了。他乖乖去了墙角罚站。

 

幸亏詹姆和莉莉带了哈利来玩儿,把西里斯从墙角救了出来。

 

“要不是哈利来,今儿你就给我蹲墙角!”亚克斯利愤愤道。

 

「好诶!哈利!等你长大,教父给你买最贵的飞天扫帚!」西里斯在心里欢呼。

 

西里斯对哈利的喜爱终结在了詹姆嘲笑的眼神里:「这臭小子一点儿也不可爱,竟然抢教父的老婆!可耻!」

 

这天过后,西里斯再次开始试图以人的形象接近亚克斯利,无一例外都被她躲了过去,他只能继续以狗的形象和她相处。但他隐约觉得,亚克斯利与以前相比,更加放松了一些。

 

TBC.

 

 

!我太纠结番外的结局要不要做he 了!he be 我都能有理由说服我自己……


所以我决定让能看到这个文的甜心们决定……如果你们有想法就评论一下嘛……我看哪种多一些就写哪一种……平了的话就各来一个……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