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hp乙女】手中机密(哈利篇)

Ooc是我的,他们是大家的

 

内含:哈利/德拉科 /纳威 /伍德 /塞德里克①  /西里斯/珀西/西奥多/布雷斯/双子/乔治/弗雷德/卢平


哈利

 

你的傲罗先生难得得了一天假期,为了补偿许久未见的你,他决定把自己明天的使用权交给你。

 

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餐你原本想和他一起去游乐场的,但看着他眼睛下的乌青,实在是不忍心。

 

“那,我要你先去泡个澡吧!”你起身勾过他的脖子,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唇。

 

哈利眼睛一亮,乖乖去了浴室。

 

取消了预定行程,你也没了做别的事的心情,便窝在沙发上刷起了短视频。

 

“甜心……你在看什么?”哈利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你的耳边,吓得你握手机的手一抖,把手机甩到了地毯上。

 

“吓到我了!”你半真半假地抱怨道。

 

“抱歉……”哈利弯腰捡起你屏幕扣在地上的手机,翻过来的一瞬间,正巧赶上屏幕里的长发帅哥油腻地冲镜头来了一个飞吻。

 

“不是的哈利……”你看到哈利转头看向了你,赶紧解释,“我平时不看这种油腻男的,不信你看我点赞!”

 

哈利低头点开你的点赞记录,各色帅哥铺满了屏幕。

 

“……我不知道你还有这种爱好……”他抿了抿薄唇,镜片后的绿眼睛被水汽蒙住,看不出他的情绪。

 

“追求美好事物是人的本能!”你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犯了个蠢,赶紧辩解道,“我就不信哈利你从来不给美女点赞!”

 

“……”哈利默默拿过他的手机递给你。

 

你打开他的手机,看了他所有可以看短视频的平台,沉默一下:除了魔法部的公告,没有任何别的点赞内容。

 

你不死心地开始刷首页,试图通过算法看他都在看什么。看着满屏的新闻,你再次沉默了。

 

“是我不好。”哈利突然主动道。

 

你抬头看向哈利,眼睛里满是不解。

 

“是我没有照顾到波特夫人的需求。”他猛地将你堵在他和沙发靠背之间,用他那双湿漉漉的绿眼睛看着你,“所以,让我来弥补一下我的过错,好吗?”

 

第二天早上,你愤恨地丢掉了你给哈利新买的那根领带,还想动手撅他魔杖时,被他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给制止了,只能愤愤地转头取消了所有给帅哥的点赞。

评论(2)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