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丹尼尔×你】今天的白鲜香精也是满的⑤

ooc是我的……


丹左

白切黑预警

尽量没有学院

 

私设是六年级的莽撞交际花你×寡言少语偶尔饿熊猫级长丹


传送门:         ①⓪ 完结篇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嗯……”阳光洒在脸上,你哼唧了一声,又把怀里的抱枕往腿间夹了夹。

 

“嗯……有点硬……这是哪个抱枕?回头换一个吧……”你迷糊地想到。突然你的身体僵住了:昨天你根本没回寝室啊!

 

“……那我努力吃胖一点?”丹尼尔的声音带着晨起的喑哑。

 

“对!对不起!”意识到自己正像八爪鱼一样缠着丹尼尔,你赶紧坐了起来,却又不小心扯掉了已经被你的睡相弄得松散的毛巾。

 

空气凝滞了一秒,你慌乱的抓起了被子围住身体。

 

你抱着被子,尴尬的想要从天文塔上跳下去。丹尼尔没有说话,你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两个人就这么沉默了好一会儿。

 

“……那个……丹尼……你,你这儿有衣服借我吗?”房间里静的似乎只能听到你们两个的呼吸声,寂静让你实在忍不住了,小声问道。

 

“……有……”丹尼尔的声音还是很喑哑,“我给你找……”丹尼尔起身抓起自己的长袍穿上,有点儿僵硬地走向衣柜。

 

「梅林呐……」你缩进被子里,偷偷看着丹尼尔的背影。

 

“……凑合一下……”他没有回身,非常别扭地反手将衣服扔到了床上。你犹豫了一下,爬出被子,迅速套上他的衬衣和裤子。

 

出乎你意料的是,丹尼尔看着瘦瘦弱弱的,他的衣服对你来说真的很大。你在女生里也不算矮了,但还是不得不挽起一大截袖子和裤腿。

 

“衣服我会还你一套新的,我……我先回宿舍了!”穿好衣服,你抓起长袍套上就匆匆跑了出去,没敢再看丹尼尔。

 

如果有什么比半luo着抱着男性好友睡*了一晚上更尴尬的话,那就是在第二天不得不真空穿着他衣服回宿舍的途中不停的遇到熟人——还不得不停下来和他们打招呼。你逆着出城堡的人群往回走,尽量把自己缩成一团,攥着长袍前襟,沿着墙角走,试图让自己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

 

好不容易进了公共休息室,你松了一口气:因为天气不错,休息室里人很少……除了似乎正在等你的麦克米兰。他突然凑上来,贴近的程度让你下意识地后退好几步,又紧了紧胸前的长袍。

 

“Y/n……”他不经意间看了一眼你脚腕处堆叠的裤腿,顿了一下,马上又接着道“昨天我害得你跌下来……”

 

“嗨……”你放松下来,抬手拍拍他的肩膀:“别放在心上,没摔下过扫帚的魁地奇球员不是好魁地奇球员!”你还想继续说什么,听到休息室的门开了,就回头瞟了一眼。

 

“丹……丹尼?”你又开始尴尬了,耳朵再次开始发烫。

 

“你的领带忘了。”丹尼尔伸手递过你的领带。

 

“……嗷!”你想起昨天扔在废弃教室的领带,回身去接:“多亏有你!不然我周一还不知道去哪儿找它呢。”

 

“你哪次不是这么丢三落四的?”丹尼尔看了一眼站在你旁边的麦克米兰,“这是……”

 

“这是基恩•麦克米兰,咱们院四年级的学弟。”你有点惊讶。毕竟就算丹尼尔再怎么两耳不闻窗外事,但麦克米兰可是扣分常客,丹尼尔作为级长应该有印象啊……

 

“久仰佩杰学长的大名。”麦克米兰笑眯眯地伸出手。你眯了眯眼睛,感觉他笑得很假,“我常听y/n提起你。”

 

“你不是要去修护具吗?”丹尼尔没有理会他,“快去换衣服吧,时间不早了。”

 

“啊对……”你这才想起来自己还得修护具,回身冲麦克米兰又道,“行了,别放在心上,好好训练就行了。”说罢就往女生宿舍跑去。

 


TBC.

评论(11)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