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hp乙女】手中机密(伍德篇)

Ooc是我的,他们是大家的

 

内含:哈利 /德拉科 /纳威 /伍德 /塞德里克①  /西里斯/珀西/西奥多/布雷斯/双子/乔治/弗雷德/卢平/罗恩



伍德

 

你瞪了一眼奥利弗,后者对此懵然无知,依旧沉浸在眼前的小屏幕里。

 

“咳咳!”你清了清嗓子。新婚半年多,今天难得奥利弗不在训练,你想和他一起出门约次会,或者……做些夫妻间该做的事。

 

但……从早晨起来,奥利弗已经看了一上午手机了,还不停的在手里的平板上写着什么,丝毫没有和你说话的想法。

 

你清完嗓子,看到奥利弗没有反应。

 

“咳咳咳!”瘪了瘪嘴,你又清了清嗓子,奥利弗抬手调低了视频的倍速。

 

“……咳咳咳咳咳!”你瞪着他用力咳了两下,却不小心呛到了自己,真的收不住的咳嗽了起来。

 

奥利弗拿着手机起身就走。

 

你一边咳嗽一边气得眼泪汪汪:当初就该听艾丽娅的话,不该那么执着的追他,最后不顾一切地嫁给他。结果现在,结婚半年他根本不着家,好不容易在家待一天,他还不跟自己说几句话……看来你对他来说根本不重要……

 

你一边想着,一边接过了奥利弗递给你的温水喝着,一面任由他给你裹上毛毯。

 

“奥利!”你放下水杯,攥着胸前的毛毯边凑了过去。

 

“嗯?”奥利弗应了一声,眼睛没有离开屏幕。果然全是魁地奇球赛,平板上密密麻麻写满了对手球队每一个球员的特点。

 

你掏出手机开始刷短视频,一个接一个地给帅哥点赞,试图引起奥利弗的注意。

 

可不知看了多久,你彻底忘了刚才的难过,沉浸在各式各样帅哥的美貌里。

 

“他比上一个好哎,你为什么没有给他点赞?”一个声音突然在你耳边响起。你被吓得一个哆嗦,捞了两下没抓住手机。

 

奥利弗顺手抓住你的手机递给你,特别诚恳的问你:“刚刚你划过去的那个男人看起来就是常锻炼的人,力量和反应速度应该都很好,是击球手的好苗子。但你点赞的这个,”他伸手划了两下,调出你刚刚点赞的那个帅哥,“他看起来并不常运动,击球手有些勉强了,找球手倒是有点可能。”

 

“奥利弗•伍德!”你气得也不看什么手机了,“一个魁地奇变装视频你都能分析起来!”你甩掉毯子,站了起来,“你脑子里是不是只有魁地奇!”你声音里不自觉带了点哭腔,“结婚半年,没有假期,没有蜜月,你甚至一次都没碰过我,你到底为什么答应我的求婚啊,因为可怜我追了五年吗?”你硬起心肠,拍开他试图抱住你的胳膊,“不用你可怜我!”

 

你怒气冲冲地回了卧室,开始起草离婚协议。

 

你控制不住地掉着眼泪,一边写着,一边想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糟糕,没有吸引力。

 

“……亲爱的……”奥利弗小心翼翼地出现在你身后。

 

“……”你没说话,慌乱地抽纸擦眼泪。

 

“……你哭了?”奥利弗走了过来。

 

“没有!”你带着浓重的鼻音,别过头去。

 

“……对不起……”奥利弗手足无措,想抱抱你又想起你刚才打开了他的手,一时间不知道该干什么。

 

“……为什么说对不起。”你擦干眼泪,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你只是不爱我罢了。”

 

“不不不不……不是这样的!”奥利弗瞥到你写的东西,更加慌了起来,“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好吗?”

 

“……你说吧。”你擦了擦红红的鼻头,低着头道。

 

“……这是我成为代理队长的第一个大赛。”奥利弗蹲到了你腿边,仰头看着你,小鹿一样的眼睛让你心里一软。

 

“我知道。”你点头。

 

“……我希望能带领球队打赢这场比赛,成为正式队长。”奥利弗又道。

 

“这我也知道。”你又点点头。

 

“我希望能拿到那笔正式队长的签约奖金,”奥利弗低下头,“买下那个你提过的小庄园送给你做新婚礼物……”他有些沮丧,“很抱歉……我怕你离开我,在还没做到的时候就和你夸下海口……”

 

“……”你突然有些懵。

 

“好像……我每次都是这样……”他低下头道,“我希望等我签到普德米尔联队再向你表白,结果……我无法拒绝你的表白……我想等买下那个小庄园再向你求婚,结果……”他更沮丧了,“我好像……永远也做不到计划好的事……”

 

你瞪大了眼睛,感觉自己像一只气球,快要飘起来了:“不,不是的,你很好……”

 

“我总觉得你太好了,我得更努力才能配得上你……”奥利弗仰起脸,“我想给你最好的……”

 

“你,你喜欢我?”你突然想到了什么,心里的气球一下落了地,“那你为什么不碰我?”

 

“……我,我爱你。”奥利弗涨红了脸纠正你道,“我……我……”他低头犹豫了一下才期期艾艾道,“我听队友说,太疲劳会发挥不好……”红色逐渐蔓延到了他的脖子上,“我,我本来就没有经验……如果再……我不希望你觉得……”他没有继续说下去。

 

你家奥利弗纯情的让你震惊,你一时间不知道该欣喜于他是爱你的,还是纠结他到底行不行这件事。

 

最后你们一致决定,等比赛完再考虑他行不行的问题。

 

又半年后,你们如愿搬进了那个不算小的小庄园里,并且开始为期一个月的蜜月假期。

 

你得到了你的新婚礼物,奥利弗也得到了他的“新婚礼物”。

 

只是仅仅过了一个周,你便不想让奥利弗进卧室了——他从来不接受你的求饶。

 

他每晚都能不知疲惫地数次将你送上云端,直到让你吐出大量的花液,疲惫到昏睡过去,以至于现在的你觉得以前的自己多少有些不知好歹了。

 

“亲爱的,今天我收到了个快递。”这天下午,正当你好容易睡醒,有气无力地瘫在椅子上努力调动酸痛的肌肉维持吃饭的动作时,奥利弗红着脸拿出一个不小的快递盒,“是艾丽娅寄来的。”

 

“嗯……”你瞟了一眼,没太在意,又吃了一口燕麦。

 

“既然寄来了,我们晚上试试吧?”奥利弗期待地看着你。

 

你意识到问题有些不对,忙认真看向盒子上的文字:私密发货,隐私无忧。

 

「艾丽娅,我恨你!」

评论(6)

热度(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