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丹尼尔×你】今天的白鲜香精也是满的①

ooc是我的……

丹左

白切黑预警

尽量没有学院


传送门:         ①⓪ 完结篇 


私设是六年级的莽撞交际花你×寡言少语但偶尔饿熊猫丹尼尔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那我开始讲故事啦……


“丹尼丹尼丹尼!”你满头大汗,抱着一副手护急匆匆地跑到坐在长桌旁的丹尼尔身边,“我的白鲜香精没有了,等会儿我还要带几个格兰芬多学弟学妹去海格那里帮忙,肯定会有人受伤,你这儿还有多余的吗?”


海格的忙,也就只有格兰芬多的学弟学妹们才勇于帮了。但这两者凑到一起,白鲜香精简直就是刚需。

 

“……有。”丹尼尔接过你手里的护具,往旁边挪了挪,“在老地方。”


“哇,今天有奶油芝士土豆泥!”你看到桌子正中间黄澄澄热腾腾的食物,原本想直接去丹尼尔常用的那个废弃教室拿药的心动摇了,犹豫了一下,还是坐到了长桌旁,用盘子盛了一些。


丹尼尔看到手护上深深的擦伤,微不可查地皱了下眉,“这是怎么回事?”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塞了满嘴的食物,胡乱比划着。


“慢点吃。”丹尼尔给你倒了杯牛奶,递了过来。


“啊……谢谢。”你放下勺子,喝了一大口牛奶,咽下了嘴里的东西,“今天萝宾训练新人,弗雷们捣乱,把游走球给放出来了。”你又吃了一大口土豆泥,“你也知道,卡珊德拉不在,他们就跟脱了僵的野狗一样……”


丹尼尔盯着你一直放在桌子下的右手。


“……然后新生就被打到了,我正好在他下面,那能不帮忙吗……”说着,你吞下最后一口土豆泥,“还好只是护具擦伤了,明天拿到霍格莫德补一下就好了。”灌下最后一口牛奶,你站了起来,“那我先去你那儿拿药了,护具帮我带回休息室!”你冲他挥挥手,匆匆跑走了。


“……”丹尼尔看了眼手里的手护,又看了眼长桌上从刚坐下来就盯着你的棕发男孩儿,那是你刚才说过的新人。眉头拧得更深了一些,丹尼尔低头拿了几个鸡腿又盛了些沙拉土豆泥,施好保温保鲜咒。


“……我说,这都几年了?”目睹了一切的凯文凑了过来,“你还没一点儿进展?”


“……”丹尼尔瞥了一眼凯文给萝宾保留的牛排和布丁,又冲他挑了一下眉。


“这怎么能一样!”凯文脸一下子就红了,“我……我们……”他吱唔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是不一样。”丹尼尔拿着打包好的食物,“我吃好了,球门先生记得要给鬼飞球小姐写那篇十二英寸的魔药论文。”


“……丹尼尔!”凯文在他身后怒道。


你紧赶慢赶,总算是按时到了禁林边缘。当看到海格要你们帮忙照顾的动物——火螃蟹时,你突然觉得带的白鲜香精可能不够。

 

“梅林的胡子啊!”当只能单手作业的你再一次手忙脚乱地拽过差点儿被火喷到的一个学妹,你忍不住低吼了一句,“六年了,我怎么还没清醒的认识到海格的‘可爱’是一种什么样的危险等级。”


“多,多谢学姐!”你听到怀里的学妹怯生生道。


“没……没事!”看着学妹圆眼睛里的点点星光,红晕爬上了你的脸颊,“你没事就好。”你松开学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没有注意到突然冲你竖起尾巴的火螃蟹。

 

终于清理完这一片火螃蟹,你带着六个“奇装异服”的学弟学妹往海格的小屋走去——被火螃蟹“偷袭后”,你反应速度慢了很多,难免漏掉几……好吧,被烧后清洁工作现场的惨叫几乎是此起彼伏……

 

“孩子们,”海格正在南瓜地里不知做些什么,看到你们,他直起了腰冲你们打招呼,“谢谢你们帮我清理火螃蟹……”随着你们的走近,他看清了你们的装束,“偶……看来这些可爱的小东西给你们造成了一点小麻烦……你们要来点好吃的三明治吗?”


你停住动作,沉默了一会儿,不知道自己是该先反驳他关于“可爱的小东西”的叫法,还是先婉拒他的白鼬三明治。


“Y/n?”海格见大家都看向你,而你一言不发的在出神,忍不住问道。

 

“嗯?嗯不……”你回头看了一眼大家期待的眼神,住了嘴。的确,长达三个小时的刺激冒险让这些孩子们都饿坏了,可……那是海格的三明治啊!!!!!!!

 

“……”你十分想提醒这些三年级的小鬼头,但又怕伤害到一旁的海格,最终只能咬牙切齿的感谢海格的好意,跟着大家一起去了海格的小屋吃东西。

 

你坐在角落里,希望没有人注意到你。看着他们一个劲儿的夸三明治好吃,你不敢做声。白鲜香精到底是没带够,处理好大家的伤后,就没有多余的了,你只能先给自己的患处施了个改良版泡头咒,尽量避免伤处被磨擦到。

 

“Y/n学姐……”两个学妹注意到了并没有吃三明治的你,凑了过来,“很抱歉让你因为我们受伤了……”

 

“没事没事,是我自己不小心。”看着学妹有给你喂三明治的意思,你赶紧挥了挥还能动的胳膊,“你看,已经好了。”你咬牙拿过海格倒给你的一大杯茶,“我晚上吃的有点多,所以没胃口。我喝茶就好了。”你喝了一大口,却被烫到了舌头。为了不让两人担心,你强行咽下了滚烫的茶水,然后给了两人一个微笑。


“……那好吧……”


「很好!」你松了口气,看起来你成功打消了学妹给你喂三明治的念想。

 

吃过了三明治的孩子们满足的和海格告别,你带着他们进了城堡,把他们送回了休息室外,看着他们依次进了休息室。紧接着你龇牙咧嘴地跑向丹尼尔存放魔药的教室,去找白鲜香精。


tbc.

 

评论(2)

热度(1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