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丹尼尔×你】今天的白鲜香精也是满的⑧

ooc是我的……


丹左

白切黑预警

尽量没有学院

 

私设是六年级的莽撞你×寡言少语偶尔饿熊猫级长丹


传送门:         ①⓪ 完结篇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酒馆里,麦克米兰不知从哪里弄来了火焰威士忌,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你不顾丹尼尔的阻拦,喝了起来。

 

三杯酒下肚后,你开始晕晕乎乎的。丹尼尔不知为什么,开始贴近你。

 

你其实对丹尼尔有一种朦朦胧胧的好感,但他对你的态度又好像和艾薇差不多,他又说他不喜欢艾薇,那应该就是也不喜欢你。

 

因此你不得不掌握好贴近他的尺度,同时拒绝追求者,让你始终能以“特别亲密的朋友”这个身份呆在丹尼尔身边。

 

这种能力可是你能把朋友交到每个学院每个年级的重要前提。但,你能那么毫不犹豫地替每个人挡伤害,也未必不是存了“有借口找丹尼”的心思。

 

现在他难得贴近你,你怎么会拒绝他……哎……怎么……那边还有一个丹尼尔?他怎么脸色那么臭……

 

你迷糊着摇摇头,想低头看一眼几乎贴到你胸前的人,一个扑腾弄倒了高脚椅,摔了一个屁墩儿。

 

“丹尼……”你撇起了嘴角,冲他伸出了双手,“好疼……”莫名其妙的你感觉很委屈,随后就抽泣着哭了起来。

 

等你有意识时,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

 

还没睁开眼,你就感觉浑身没力气,头疼,疼像是快要裂开,嗓子也干得快要冒烟。

 

“醒了?”丹尼尔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你赶紧睁开眼睛,撑着身体坐了起来。

 

“治宿醉的。”丹尼尔递给你一杯药剂。

 

你本能地伸手接过药剂,咕咚咕咚地喝了下去。

 

“再睡会儿吧。”丹尼尔接过你喝完的杯子,“又没什么事儿。”

 

“……”你乖巧地点点头,又躺了回去。

 

“不对!”好一会儿,你猛地坐了起来,“我怎么在这儿?什么时候了?我……”你突然想起来自己最后的记忆,“我喝多了?”你记得的最后的画面便是你坐在三把扫把的地板上一面喊着丹尼,一面嚎啕大哭。

 

「又要去跳天文塔了……」你把脸埋进被子,生无可恋。

 

“现在是周天上午十点,你喝多了,抱着我不撒手,我只能给你带回来了。”丹尼尔背对着你,给你倒了杯茶。

 

“……假的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不该喝那什么火焰威士忌!」你恨不得当场遁地。

 

“我抱你回来时,你搂着我的脖子,一面哭,一面喊着我的名字,说我是个木头,没有人类感情。”丹尼尔面无表情的把手里的杯子放到床头柜上,“一路上不少学弟学妹都看到了。”

 

「别拦我,我这就要去跳天文塔!」你揪着头发,「等等!我……」“我喊的什么?”你停住手,露出两只眼睛。

 

“你说:‘丹尼,娶我好不好?’”丹尼尔坐到你旁边,“别埋在里面了。”他把你拽了起来。

 

“……我……我只是喝多了胡说!”你慌乱地解释着,试图挽回你终将逝去的友情。

 

“是吗?”丹尼一个用力,将你双手按在头顶,压在了身@下,鼻尖顶着你的鼻尖,“可我已经答应了呢……在大庭广众下,答应了很多回……”

 

“……”你震惊地说不出话,盯着近在咫尺的丹尼尔,盯成了斗鸡眼。

 

丹尼尔笑了,稍微离远了一点。

 

“……我……我不是故意的……”你的舌头不太听使唤,说话结结巴巴的,“你,你需要的,需要的话,我可以,可以给你在全……全校澄唔……”丹尼尔猝不及防地吻让你彻底没了声音。他毫无经验地啃咬着你的嘴唇。

 

“你还是喝多了的时候比较会说话。”在你快要憋死自己前,丹尼尔松开了你的嘴唇。

 

“……你……你喜……不是,你愿意?”你大口呼吸着问。

 

“……我想我没有理由拒绝我暗恋了六年的姑娘。”丹尼尔的声音变得沙哑而低沉。

 

“六……”你差点儿咬了自己的舌头。「亏了……应该早点儿下手的……感谢火焰威士忌……哎?是不是少了什么?」“麦克……”没等你说完,丹尼尔再次吻上了你的嘴唇。

 

“唔唔……”你不得不拍拍丹尼尔的胸口,示意他你快被憋死了。

 

“不要在这种时候提别的人。”丹尼尔放开你的嘴唇,在你大口呼吸的间隙,用鼻子蹭着你的颈窝闷声道。

 

你被激得抖了一下,缓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问:“你……你真的喜欢了我六年?”

 

“是的,从入学后你从禁林里带着满身血痕的出来,满脸兴奋的告诉我,你找到我要的喷嚏草开始的。”丹尼尔轻笑了一下,“从那以后,如果不把白鲜香精装满,我根本无法做别的药剂,我会害怕,害怕你受伤的时候我手足无措。”丹尼尔突然坐了起来,“从那时候起,我就意识到我喜欢你了。”

 

“……”你缩进了被子,满脸通红——你看到了丹尼尔为什么坐起来。

 

“我去给你弄点吃的。”丹尼尔脸颊红的几乎和他的头发一样了。他披上巫师袍匆匆离开。


TBC.


彩蛋依旧是丹尼尔的视角!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