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丹尼尔×你】今天的白鲜香精也是满的(完结篇)

ooc是我的……


丹左

白切黑预警

尽量没有学院

 

私设是六年级的莽撞你×寡言少语偶尔饿熊猫级长丹


传送门:         ①⓪ 完结篇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丹尼尔的肌肉紧绷起来。

 

“……下来……”丹尼尔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额头上渗出细密的汗珠。

 

“我不!”你俯下身,凑到丹尼尔脸前,“你不喜欢我了?”

 

“谁说的!”丹尼尔睁开眼睛急道。

 

“那你为什么最近都很抗拒和我亲吻?”你瞪着他道。

 

“……我姐姐在知道我们确定关系后教育我,不可以有婚前……行为,那是对自己爱人的不尊重。”丹尼尔满脸通红地挪开眼睛。

 

“我们也没有啊?”你皱眉,“你最近连吻都不给我了,我们哪里会有……”你坐直了身体,却突然僵住了。

 

“……知道了?”丹尼尔的声音喑哑了起来。

 

“知……知道……”你僵直着脊背,刚想起身,却再次想起你今天的目标,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起来还是应该趁机添把火。

 

“快起来……”丹尼尔忍不住道,“我不想,不尊重你……”

 

“这怎么就是不尊重了,这明明是情难自已嘛……”你撇撇嘴,对于他将你肖想他肉体的行为定义为“不尊重他”,你感觉有点委屈。

 

“……你真的不介意?”丹尼尔一手托着你的臀,一手扶着沙发背坐了起来。

 

“当然不介意!”你勾住丹尼尔的脖子,看着丹尼尔近在咫尺的幽暗眼神,感觉到了自己不受控制地吐出了一点热液。

 

隔着一层巫师袍托着你的丹尼尔自然也发现了你的变化,他猛得起身,惊得你赶紧手脚并用,攀在他身上。

 

“丹尼做什么?”你惊呼道。

 

“相信我,第一次你不会想在沙发上的。”丹尼尔大步走向床边,将你放到了床铺上,声音有些发抖。

 

“你,要不要先洗个澡?”眼见丹尼尔扯下了他自己的罩袍,你有些怂了。

 

“……不想做吗?”丹尼尔的动作顿住。

 

“没!没有!我只是,只是觉得我们需要洗一下澡。”你莫名从丹尼尔面无表情的脸上读出了幽怨,“我们,我们一起……”

 

丹尼尔拒绝了一起洗澡的提议,他说他不希望给你留下不好的回忆。

 

洗过澡后,你和丹尼尔并排坐在床边,一时间两人都安静了下来。不过不同的是,你是在慌乱,丹尼尔则是在想如何让你拥有一个美好的夜……啊不,周六。

 

丹尼尔伸手揽过你的腰,想要吻你时却被你躲开了。

 

被拒绝的丹尼尔茫然地看着你。

 

“啊啊啊啊啊!你昨天晚上为什么不回来!”你为自己突然的胆慑恼羞成怒。恼怒之下,你站起来将他一把推倒在床上,扯开自己围在身上的浴巾,坐到了还没反应过来的丹尼尔身上。可马上,你就惊慌地起身:丹尼尔流鼻血了。

 

给丹尼尔止血后,你裹着被子和佝偻着身体捂着脸的丹尼尔再次排排坐到了床边,屋子里静可听针。

 

“要不……你先休息?”终于,你受不了这种诡异的气氛,忍不住出声了。

 

“……也好。”丹尼尔讷讷地应了一声。

 

“那,我先回去了?”你起身就要离开。

 

“等等!”丹尼尔猛地直起身子,又迅速弓了回去。他用一只手指了指衣橱:“里面有我准备在你生日那天送你的裙子……凑合一下吧。”

 

你做梦都没想到会在这种极为尴尬的情况下收到来自自己男朋友的成人礼。这真是,尴尬它妈给尴尬开门——尴尬到家了。

 

你匆匆从一个精致的礼盒里翻出了那条白色长裙套上,又裹上了自己的巫师袍,戴好兜帽往自己寝室冲去。

 

一到寝室,艾薇和洛蒂就凑了上来,问你怎么怎么早就回来了。你哀嚎一声,甩掉巫师袍摔进自己的床铺里,用被子里蒙上了脑袋。

 

艾薇和洛蒂对视一眼,担心的跟到了你床边。

 

“怎么了?”艾薇拍了拍你的被子。

 

“是丹尼尔不行吗?”洛蒂温声问。

 

你又哀嚎一声,从被子里伸出手拍拍床铺,示意两人坐下。

 

两人不明所以的坐下后,你从被子里钻出来,手舞足蹈绘声绘色的描述了从昨天晚上到刚才发生的事。

 

当你讲完后,艾薇和洛蒂面面相觑,安静了好一会儿,随后艾薇没憋住,噗嗤笑出了声。洛蒂也破功,捂着肚子笑倒在你的床上。而你,撑着下巴坐在两人中间听着两人肆无忌惮的笑声,十分郁闷。


这天之后,就不再是丹尼尔躲你,而是你躲丹尼尔了。在NEWT.考试的压力下,在你们共同的努力下,直到考完NEWT.,你们都没有再两人独处过。


考完试那天,你本想一觉睡到下午,可该死的生物钟依旧在五点准时把你叫醒了。尝试再次入睡无果后,你哭丧着脸爬起来,看到艾薇和洛蒂还在熟睡,只得自己一个人去礼堂找点吃的。


抱着几片面包来到黑湖边,你一边吃一边掐着面包屑喂鱼。喂够了鱼你就地倒下看起了天,一朵云一朵云的数着,最后竟然又睡着了。


你被低年级学生的嬉闹声吵醒时蒙了好一阵,抬手看了一眼表才发现现在已经快中午了。几个相熟的学弟学妹和你打了招呼,你立刻热情洋溢地回应了他们。


聊了一会儿后,你伸胳膊蹬腿儿,爬了起来,刚想溜去厨房看一眼能不能让负责厨房统筹的小精灵卢多给你开个小灶时,你看到艾薇一脸焦急地向你跑了过来。


“艾薇?”你惊讶道。


“快快……我已经找了你一上午了,快,丹尼尔,丹尼尔他……”艾薇气喘吁吁地撑住膝盖。


“丹尼?丹尼怎么了?”你惊道。


“他,他在禁,禁林……”艾薇勉强道。


“你先休息,我这就去找他!”你“噌”得蹿了出去。


沿着黑湖一路向禁林跑着,你突然想到一个问题:禁林大得很,艾薇也没告诉你丹尼尔到底在哪儿。


你脚下步子没慢,一面跑一面抽出魔杖,施了一个追踪咒。红色的光线从魔杖尖迅速冲出,指引着你往禁林边缘跑去。


你跟着红线一路跑到了禁林边的一处空地,你看到丹尼尔正背对着你站着,奇怪的是,他穿着一套崭新的燕尾服。


“丹尼?”你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丹尼尔,攥紧了魔杖一步一步靠近他。


“我真的是丹尼尔。”背对着你的丹尼尔仿佛背后有眼睛一般,语气里带着些许无奈。


“你怎么了嘛?”你并没有放松警惕——谁知道禁林里有没有被海格放入能模仿人的神奇生物。


“我想把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丹尼尔突然转身,你差点跳起来,但看到他怀里那束巨大的玫瑰时又愣在了原地。一种名为“喜悦”的情绪迅速从胸口满溢出来,你因为过于激动而颤抖起来。


“我现在还买不起宝石戒指,但我买房了。”丹尼尔将花塞给你,掏出一枚素面银戒指单膝跪下,仰脸看着你,一脸诚恳,“虽然面积不大,还有贷款,但厨房很大,我按照你说的,装备了很多种烹饪方式,我现在已经能做很多基础菜色了。”


你惊讶:你自己都不记得你什么时候说过这话,虽然这的确很像你会随口胡说的话。


“卧室向阳,在二楼,有装了格子窗的半弧凸出。走廊铺了地毯,沙发选了看起来没型坐起来很舒服的款式,装了链接上飞路网的壁炉,有能看星星的露台……”丹尼尔给你描述的,就是你曾经为他描述过的,你期待的房子。


“我想替它问一下y/n小姐,它有没有这个荣幸,可以成为y/n小姐未来的家?”丹尼尔定定地看着你。


“……你不应该问我:你愿不愿意嫁给我吗?”你马上就要涌出的眼泪缩了回去。


“我愿意。”丹尼尔露出巨大的笑容,一时间晃了你的眼。你晕乎乎地由着他起身迁过你的手,给你戴上戒指,将你拥入怀里,吻上你的嘴唇。


“我还没说同意呢!”你被吻得浑身发软,全靠丹尼尔抱着才没有摔倒。但即便如此,嘴硬,你还是要继续的。


“那等我给你买下宝石戒指后,你再拒绝我一次,好不好?”丹尼尔一面再次吻向你的嘴唇,一面低声哄道。


“嗯……不可以反悔……”你迷迷糊糊地应了下来,继续沉溺于丹尼尔温柔的吻。


“你说咱就这么把这个……”卡珊德拉冲不远处的两人扬扬下巴,“就交给他了?她不得让他拿捏的死死地?”


“不要那么说丹尼,他人很好的。”洛蒂一如既往地温柔。


“不过我也觉得Y/n会被丹尼尔吃得死死的哎……”艾薇小声道。


“哼,难得你竟然长眼睛了。”卡珊德拉阴阳怪气道。


“不一定谁拿捏谁呢。”科尔比拖腔拖调道。


“我就见过佩杰没日没夜给y/n熬了一架子白鲜香精,要不是后面y/n说了他什么,他大概就魔怔了。”费舍尔嫌弃地接过弟弟的话道。


女孩子们耸耸肩,她们换了一下手中的零食,继续看这个没有字幕的爱情故事。


爱情嘛,就应该要相互拿捏才是。


End.


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我会接着挖新坑的!(挥手帕)

评论(7)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