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丹尼尔×你】今天的白鲜香精也是满的④

ooc……

丹左

白切黑预警

尽量没有学院

 

私设是六年级的莽撞交际花你×寡言少语级长但偶尔饿熊猫丹尼尔


传送门:         ①⓪ 完结篇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黑猫!”你念完口令,钻进丹尼尔的级长寝室,吃起了东西。一面吃,一面打量起这间你许久未来的级长寝室。

 

当你咽下最后一口鸡腿,满足的拍拍肚皮准备起身离开时,丹尼尔推门进来了。

 

“吃好了?”丹尼尔看见你端起了盘子。

 

“吃好了!”你眯了眯眼睛,饱腹感让你有了些许困意。

 

“已经很晚了,你回去洗澡会打扰到艾薇,不如去级长浴室洗完再回去吧。”丹尼尔拿过你手里的盘子,“这个我替你送回厨房。”

 

你看了一眼时间,又想了想萝宾跟你描述过的级长盥洗室,忍不住点点头,兴冲冲地去洗澡。

 

劝走桃金娘,你舒舒服服的泡了个澡。擦干净头发后,你直接将衬衫丢掉,裹着毛巾披着长袍往休息室跑。

 

“……”你歪了歪头,忍不住骂了句脏话。

 

(格兰芬多)胖夫人不知道去了哪儿,只留下空荡荡的画框还在原处,让你不知道该对谁说口令。

 

(拉文克劳)到刚刚为止,该死的铜门环已经第十三次说你的说的不对了,难道今天晚上注定要夜宿门厅?这儿可有点儿冷……

 

(斯莱特林)「你这个石墙是不是有那个大病!!!我说了这么多遍口令,你是听不见吗!啊?!」你一面想着,一面愤恨的踹了一脚墙,却又因为用的力气有点大,脚疼。

 

(赫奇帕奇)你顶着一头的醋,有些颤抖的举着魔杖,不知道自己刚才哪儿敲错了。虽然被醋淋头这种事六年里你经历的也不算少了,但……刚洗完澡……你愤恨的咬了咬牙,不得已去了丹尼尔的空教室,找出那个能去掉这种强力醋的魔药,再次去了级长盥洗室。

 

好一会儿,你再一次擦干头发,裹好自己,你再一次踏出级长盥洗室。

 


 

蓦地,回廊里传来脚步声,凭借多年的夜游经验,你瞬间判断出那是费尔奇。耳边突兀的一声猫叫,让你不得不撒腿就跑。

 

「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猫!!!!!」你一边跑,一边听着费尔奇在后面骂骂咧咧的追赶你,在心里嘀咕道。突然看到前面拐角处有亮光,你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Y/n?”来人轻声问了一句。

 

「梅林呐!是我亲爱的男妈妈!」你瞬间安心:“救我!费尔奇在后面!”你气喘吁吁地小声道。

 

“去级长寝室吧。”丹尼尔抓起你的手腕,带你往级长寝室跑去。

 

气喘吁吁地瘫在沙发上,你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再折腾下去,天都亮了。

 

“丹尼……商量个事儿……我能不能在你的沙发上凑合一宿?”困意越来越浓,你疲惫地靠在了扶手上,低声问。

 

“当然可以。”丹尼尔的声音从你的头顶传来,似乎带了一丝笑意。

 

「是我困到流口水了吗?」你迷糊地想到,但困意异常强烈,下一秒你陷入了沉睡中。


TBC.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