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丹尼尔×你】今天的白鲜香精也是满的③

ooc是我的

丹左

白切黑预警

尽量没有学院

 

私设是六年级的莽撞交际花你×寡言少语级长丹尼尔


传送门:         ①⓪ 完结篇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那么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丹尼尔没有先处理你后背上的伤,反而抓起了你的右胳膊。

 

“嘶……丹尼丹尼丹尼……”你忍不住抽气看向他道,“要死要死要死……好疼……”

 

“……”丹尼尔看了你一眼,嘴唇动了动,没说什么。没等你再说什么,动作轻了很多。

 

丹尼尔用的什么药给你rou搓胳膊你不清楚,但魔药散发出来的味道你很喜欢。很快,你的右胳膊就不再不听使唤的钝痛。晃了晃恢复的右胳膊,你欣喜地看向丹尼尔:“丹尼丹尼丹尼,你是梅林吗!你简直太厉害了!”

 

“闭嘴。”丹尼尔冷声说着,松开你的胳膊,拿起冷却好的魔药站到你身后。

 

只是你注意到他的脸红的快和头发一个色了。

 

“……哈……不要不好意思嘛!”你嘿嘿一笑,“要知道,我能完好无损的上完这几年学,真的多亏了你!”

 

丹尼尔没说话,轻轻哼了一声。

 

“听我念多了,我爸妈都想见见你嘶……轻点轻点,好丹尼!”丹尼尔突然的重手让你倒吸一口冷气。

 

“……你,在家提过我?”丹尼尔声线如常。

 

“当然,”你猛地点头,“我妈经常跟我讲‘可得好好谢谢人家丹尼尔’,每次给我寄的东西里,分给你的也是最多的!”说到这个,你有点委屈,“因为这个,我怕艾薇觉得我爸妈不喜欢她,就得每次从我自己的东西里拿出来一部分补上,到头来我竟然是吃的最少的!”

 

“……左手。”丹尼尔在你背后道。

 

“还有啊,”你继续絮叨着,把衣服换到了右手上,把左胳膊伸了过去,“暑假里一有猫头鹰给我送信,我妈就让我记得给你写信,还问我要不要给你送点什么点心……”

 

“……艾薇呢?”丹尼尔冷不丁问。

 

“嗯?艾薇?艾薇在寝室吧?”你没反应过来,看向他。

 

“……你也常和你父母说艾薇?”丹尼尔舔了一下嘴唇,松开了你的胳膊,转身去收拾空瓶子。

 

“当然啊。”你一面把破破烂烂的衬衫穿回去,一面回想着,“我们三个不总是一起行动吗?”

 

“……饿吗?”丹尼尔收拾好东西,回过身看到你的衬衫,猛地别开了脸,“……我给你留了吃的,在级长寝室里。”他抓起你被他随手扔在一旁的袍子罩在了你身上,“你要是需要,就去吃吧,我巡逻去了。”

 

“丹尼你真的是梅林!”你张开双臂抱了一下他,随后跑去丹尼尔的级长寝室。


TBC.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