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丹尼尔×你】今天的白鲜香精也是满的⑨

ooc是我的……


丹左

白切黑预警

尽量没有学院

 

私设是六年级的莽撞你×寡言少语偶尔饿熊猫级长丹


传送门:         ①⓪ 完结篇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第二日清晨,丹尼尔牵着你的手进了礼堂时,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这让你欻得红了脸,下意识地想抽出手,却被丹尼尔攥得更紧了些。

 

你们和往常一样,走到艾薇和洛蒂身旁坐下,艾薇和洛蒂调侃地目光让你感觉自己快要燃烧起来了。

 

“早小凯,早艾薇,早洛蒂,早y/n,早丹尼。”萝宾揉着眼睛打着哈欠走了过来,“对了y/n你的护具修好了吗?下午训练没问题吧?”

 

“……啊……”你看了一眼丹尼尔,见他点了点头,眼睛一亮转头对萝宾道,“没问题。”

 

丹尼尔终于肯松开你的手,熟门熟路地给你倒了杯牛奶,又取了块儿法式焗吐司。

 

偶然间你眼角的余光瞟到了一头棕发,心头一跳,定睛一看果然是麦克米兰——他神情萎靡,目光呆滞地靠着他的室友。

 

“……丹尼丹尼丹尼……”你拽拽丹尼尔的衣角,“我喝多了那天,没对麦克米兰做什么吧?他怎么那么……”你试图寻找一个中性的词汇来形容麦克米兰现在的状态。

 

“没有。”丹尼尔瞥了一眼麦克米兰,又看向你,灼热的目光落到你唇上时,伸过手来用拇指摩挲着你的下唇。

 

“哦……”你不自然地后仰了一下。

 

“一点碎屑。”丹尼尔显然注意到你的不自在,抬手向你展示了粘在他拇指上的面包屑。

 

“……”你红了脸,没敢说你刚才其实是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

 

“走吧,上课了。”丹尼尔起身。

 

“哦……哦。”你冲艾薇他们挥挥手——普通巫师等级考试后你们的课表就有一些差别了,但丹尼尔的和你的还是一模一样。

 

前往魔药课教室的途中,你突然想到了些什么:“丹尼,我们的课表一致……”

 

“抱歉,是我让艾薇告诉我你都选了什么课的。”丹尼尔愣了一下,随即小心地看向你,“我只是……想和你多待一会儿。”

 

“……不……不是,我的意思是,这不会影响你将来的职业选择吗?”你得说学期初,你看到丹尼尔的课表时高兴的差点儿跳起来,“我……我的意思是……”

 

“不会,佩杰太太。”丹尼尔笑了,“你先生有很认真地打算你们的未来,他已经被斯拉格霍恩教授预订为下一任魔药学教授了。”

 

你红了脸,踮脚吻了一下丹尼尔的脸颊,随后也不等他有什么反应,便快步走向魔药教室。

 

丹尼尔好一会儿才追上来,抓住你的手,和你一起踏进了魔药课教室。


TBC.

评论(7)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