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丹尼尔×你】今天的白鲜香精也是满的②

ooc是我的

丹左

白切黑预警

尽量没有学院

 

私设是六年级的莽撞交际花你×寡言少语偶尔饿熊猫级长丹尼尔


传送门:         ①⓪ 完结篇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推开教室的门,丹尼尔并不在里面,你冲到魔药架前,发现白鲜香精已经补满了,内心升腾起的感激之情让你恨不得当场管丹尼尔喊一声“妈妈”。

 

但很快,你就犯了难:其他地方的伤口好说,可左手臂和后背上的燎伤……怎么办?你的右手因为剧烈的撞击,暂时不太能抬起来。

 

犹豫了一会儿,你决定回寝室找艾薇帮忙。别问为什么不去找庞弗雷女士,问就是去的次数太多,被念到神经痛。

 

你掏出怀里的小瓶子,搁在桌边,单手抓起盛满白鲜香精的大瓶子往里倒。你想打包带走一些白鲜香精。

 

“你是去偷火种了吗?”耳后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你一激灵,手不自觉的松开来。随即你慌乱的试图抓住瓶子,却在弯腰时撞上了身后人,两人一起闷哼出声,他原本抓住瓶子的手也松开了。

 

“对!对不起!”你回过神,慌了,“丹尼,丹尼你还好吧!”你回过身看到丹尼尔捂住的地方,被撞到的伤也不疼了,尴尬的恨不得原地消失,“我,我不是故意的……你……”

 

“……没事,你别乱动了。”丹尼尔慢慢地直起身,“别踩到玻璃碎片。”他白着脸僵硬的抽出魔杖,清理了地上的碎片。

 

“对……对不起……”你虽然没体验过这种疼痛,但你想起了曾经看过的一条新闻,一个男性麻瓜因为这里受伤疼到休克,不禁更添了几分愧疚,“严重吗?”

 

“没事。”丹尼尔恢复了常态,“我再做一些白鲜香精就是了。”他走到坩埚旁,一面往锅里添加材料,一面点燃了坩埚下的火。

 

“我是说你的gao……”你在收到了丹尼尔凌厉的眼神后瞬间闭嘴。乖巧的坐到一边,等妈妈熬药。

 

好一会儿,丹尼尔熄了火,走到了药架子前,拿了个瓶子出来,将白鲜香精盛了出来,拿着瓶子走到了魔药架旁:“过来。”他面无表情道。

 

你乖巧的凑了过去。

 

他伸手来解你的长袍,你本能的想躲,但刚挪了一点,又马上忍了下来:

 

「丹尼只是想给我处理伤口,我要说不用会不会太见外?会不会伤害到丹尼?毕竟我们可是一起长大的朋友啊……」

 

你这么想着,任由丹尼尔脱掉了你的外袍,有些用力地扯下已经歪掉的的领带。

 

当他伸手去解你的衬衫扣子时,你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呃……我,我自己来吧……”

 

「梅林的胡子啊,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想到那些肮脏的想法!我只是单纯的控制不住我的脑子……」你悄悄咽了一下口水。

 

丹尼尔的手顿了一下,背过身去在魔药架上找起了什么。

 

你则背过身抓紧时间解开衬衫扣子,用牙扯下左臂衬衫和伤口粘连的部分,脱下左袖子,又龇牙咧嘴的扯下后背粘连的部分,把右胳膊扯出来,用左手将衣服抱在胸前:“好了!”你疼的满头冒汗。

 

Tbc.


附:如果在现实里大家遇到看男医生,在只有你们两个人在场时给你做身体检查时,如果你觉得不舒服的话,请千万千万不要像文中的“你”一样,因为不好意思就不讲话。可以提出至少有女护士或女助手在场等任何合理的要求,这对你和医生都是一种保护。


又及,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评论(2)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