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泽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丹尼尔×你】今天的白鲜香精也是满的⑦

ooc是我的……


丹左

白切黑预警

尽量没有学院

 

私设是六年级的莽撞交际花你×寡言少语偶尔饿熊猫级长丹


传送门:         ①⓪ 完结篇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去霍格莫德的路上,麦克米兰热切地和你聊起了魁地奇,还跟你讲了不少他小时候打魁地奇的趣事,你被他逗的直乐。突然瞥见丹尼尔默默地跟在你身后,惊觉自己好像忽略了他,赶紧凑了过去,试图想一个能把大家都带进去的话题。你深知朋友关系是需要维护的,不能因为你们关系更好,就可以在他面前肆无忌惮的展现和新朋友之间关系的密切。

 

更何况你和麦克米兰也算不上朋友。

 

只是直到你们七拐八弯的到了那家小小的护具维修店,你也没想到一个两人都感兴趣的话题,只得先修护具。

 

“菲尔德先生,午安!”你冲带着牛皮围裙的高瘦老人道。

 

“午安,y/n!”菲尔德先生红润的长脸上一如既往的挂着让人愉悦的微笑,似乎他的人生里没什么能让他烦心的,“今天来修什么?你的魁地奇护具,还是佩杰先生的手套?偶,佩杰先生今天也来了……嗯……还有一位新来的先生……”

 

“这是麦克米兰,我球队里的新人。”你也被菲尔德先生的好心情感染,“我来修手护,我不小心摔到了。”你拿过丹尼尔手里的护具递给菲尔德先生。


麦克米兰手足无措的站在狭小的房间里,房间里皮革的臭味使他不由自主捂住了鼻子。

 

“看来这位麦克米兰先生不太喜欢这里。”菲尔德先生笑着调侃道,“这里的确不是一位麦克米兰会来的地方。”他一面说着,一面接过了你的手护,“让我看看……”他仔细的检查着,“唔……摔得不轻啊……你还好吗?”

 

“当然,有丹尼在,我怎么可能有问题!”你颇为骄傲地挥了挥你的右胳膊,展示着丹尼尔优秀的治疗水平。

 

“那真是再好不过了。”菲尔德先生看向了丹尼尔,冲他眨了眨眼睛。后者面无表情的红了耳朵。

 

“您需要多久才能维修好?”麦克米兰忍不住插话道。

 

“唔,大概需要两个小时。y/n你可以和你的朋友出去逛逛再回来。”菲尔德先生给了你一个小木牌,“我想这么好的天气,你一定不会愿意在这儿干坐着看我这个老头做些无聊的手工活儿。”

 

“怎么会!”你笑嘻嘻地回答道,“但我猜你一定会喜欢在工作后躲开菲尔德太太来一杯黄油啤酒。”

 

“哈哈哈哈哈,我的确喜欢。”菲尔德先生笑道,“玩儿的开心点儿孩子。”

 

“拜拜,菲尔德先生!”你冲他摆摆手,“我们走吧!”

 

“回见,菲尔德先生。”丹尼尔对菲尔德先生点点头,跟上了你。

 

麦克米兰僵硬地冲菲尔德先生点了点头,也跟着你出了店门。

 

出了店门,你眯着眼睛看了看天,天气好到你想躺在草地上晒太阳。

 

“我们去三把扫帚喝杯黄油啤酒吧。”麦克米兰主动道。

 

“啊?啊,好。”你看了一眼丹尼尔,他心情好像不错,“走吧丹尼!”


TBC. 


彩蛋是丹尼尔的视角(上)。(不看也不会影响正片的!)

评论(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